关于对《2023年“数字吉林”建设专项资金(第二批非涉密类)分配方案》进行公示
2023-06-18 16:00:00
打印
字号:[]

按照省委、省政府对全省“数字吉林”建设工作的要求部署,为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,加快专项资金的支出进度,促进我省数字化建设和发展,结合我省重点工作安排和实际情况,拟分批支出2023年“数字吉林”建设专项资金。根据《吉林省“数字吉林”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》(吉财党政〔2019〕523号)规定,现将《2023年“数字吉林”建设专项资金(第批非涉密类)分配方案》进行公示。(具体见附件)。
    公示期自2023年618日至625日,共7天。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,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,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。 
    联系人:姜河,电话:0431-80763098,地址:长春市净月区和美路吉视传媒枢纽中心A座22层2230室

2023年 “数字吉林”建设专项资金(第二批非涉密类)分配情况表.pdf


(责任编辑:)
X
分享到 - 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