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《吉林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意见建议的公告
2021-03-22 20:22:00
打印
字号:[]

  为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,优化政务资源,提高服务效率,强化监督考核,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为企便民服务水平。有效解决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号码多、记不住、难接通、资源分散、办事多头找等问题。根据国家有关文件及相关法律、法规和规定,结合我省实际,我局牵头起草了《吉林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,现通过互联网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,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。

 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9日,公众可通过来信、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意见建议,请注明联系人、联系电话。

  电子邮箱:1328536017@qq.com

  通信地址:长春市净月区和美路吉视传媒枢纽中心A座22楼2217室 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电子政务建设协调处

  邮编:130000

  附件:吉林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方案(征求意见稿)        

             省级12345热线归并优化任务清单

 

(责任编辑:)
X
分享到 - 微信